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八路改造挡住环卫清运车 “遗臭”扰民到何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2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汉青实习生李珍华)路两旁堆满大堆小堆的垃圾,散发出阵阵恶臭,过往行人捂鼻匆匆而过……这是昨日上午记者在洪山广八路看到的情景。

  接到附近居民反映,记者昨赶到现场,看见2辆环卫小拖车摆放在临珞喻路一端的路口,但拖车已被各种垃圾填满,拖车周围堆满了煤渣、一次性碗筷、瓜果皮等生活垃圾,一拾荒男子正在垃圾堆里“寻宝”。

  路边一文具店老板刘先生说,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两个星期了,因垃圾没人清理,整条路臭不可闻,风一吹,树叶、塑料袋漫天飞。广八路社区主任张女士也称,居民对此意见很大,纷纷向居委会反映,但居委会也没办法。

  对此,洪山区城管局环卫科罗姓负责人称,因该路施工改造,垃圾清运车无法进去,清运难度较大,环卫工只能每天上午将垃圾清扫成堆,夜晚再租小货车拖走,但有时租不到小货车,只得隔日再清运。该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设法将这里的垃圾清运出去。

  发表评论请进入东湖社区“新闻时评”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短信游戏·手机点播

  ·短信订阅·言语传情

  

广八路改造挡住环卫清运车“遗臭”扰民到何时
·屏保图

  ·待机图

  [魔法水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