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事儿,找韩帮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33 北方晨报

  您在日常生活中无论遇到什么烦心事、疑难事……都可以拨打帮办热线0412—6366998(早8时———晚5时),我们将在最短的时间内请相关单位为您解决或是进行解答。在这里,总有一条信息是您需要的。

  A回音壁农村不能办养老保险

  赵女士:我家是海城农村的,以前老伴办过社会养老保险,现在还能办吗?

  鞍山市社会保险局回复:目前执行的是辽宁省城镇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有关规定。农村不能办理。

  铁东哪所小学收务工子女

  张先生:我是外省来鞍的农民工,住在铁东,孩子小学可以在哪读?

  铁东区教育局初教科回复:铁东区有两所指定小学供农民工子女就读,分别为南长甸小学和西长甸小学。在这两所小学就读的农民工子女不收取借读费用。

  B读者互帮想学国际标准舞

  陈女士:鞍山哪里有教国际标准舞的?

  求购琵琶

  张女士:我想求购一把二手琵琶,给孩子用的。找画画老师

  王女士:我想给上小学的孩子找个工笔画老师,最好是小班教学。

  捡到钥匙

  张女士:我在铁西三街口捡到一串钥匙,共有12把。栏目主持李东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