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将女商人拽进车里劫巨款 大胆歹徒开车抢劫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郑志方通讯员陈俊实习生徐炼)

  5月26日上午9时许,天气闷热。

  在武汉做生意的聂女士来到白沙洲大桥引桥路口,准备搭乘回监利老家的客车。这时,路边走来一男子,神情诡秘地称自己捡到了数千元现金,称可分一半钱给聂。聂感觉其
中有诈,正准备离开,身后又过来一名男子,称其钱包丢失,询问聂是否看到有人捡钱。聂感觉两人行为怪异,遂匆匆离去。

  聂边往桥上走,边看是否有客车经过。十余分钟后,聂只听“嘎”的一声,一辆白色微型面包车突然到了她的身旁,刚刚“丢钱”的男子冲下车来,不由分说将其强行拉进了车内,聂发现“捡钱”男子也坐在车后。“我要看看你捡了我的钱没有1该男子上车后,强行夺过提包,将包递给了“捡钱”男子,该男子当即在包内翻动了起来。几分钟后,车过了大桥,“丢钱”男子将包递给了聂,骂骂咧咧地将其推下了车。

  下车后,聂被刚才一幕吓出了一身冷汗,她提着包立即拦车离去。当天下午,聂某回到家中,打开皮包,发现包内用报纸包裹的2.5万元现金失踪了,仅留下一大堆空报纸。

  青菱乡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当日便展开调查走访。民警根据受害者反映的嫌疑人外貌特征进行画像,在白沙洲大桥附近开始便衣守候。

  昨日上午7时许,民警在白沙洲大桥附近发现与聂某述说相似的白色面包车,有几人在车周围逗留,其中一名男子就是抢劫聂某钱财的嫌疑人,遂当即上前进行抓捕。几名男子见警察赶到,立即驱车逃跑。民警驾车前后包抄,最终在张家湾路口处将其拦截,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钟某等人。

  经审查,钟某系重庆巫溪县人,其交代了当日与其同伙抢劫聂某的犯罪事实。据钟某称,其抢劫得手后,分得赃款1.2万元。被抓当日,他们正在桥边再次物色抢劫对象。昨日,钟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