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收保护费时同伙落网 “古惑仔”竟找老板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艾红霞实习生曾胜文通讯员焦雪松)

  刘某今年20岁,喜欢看碟子,年纪轻轻的他结识了一大帮和他同龄的朋友,并和他们打得火热。

  去年6月7日,刘某的一帮朋友到硚口区仁寿路一家快餐店收“保护费”,遭到老板
的拒绝,双方起冲突后,老板报警,其中一名闹事的男子落网。

  侥幸逃脱的刘某等在汉口一家餐馆聚头,几杯酒下肚后,有人提议,回去找快餐店老板讨个说法。

  8日凌晨1时许,刘某和罗某、陈某等10多人(均另处)一起又来到仁寿路的快餐店,此时,快餐店内的生意正好。

  刘某等人进入店中后,仗着酒劲问老板:“你说今天的事该怎么解决?”

  老板回答:“人不是我抓的,这事情该怎么解决,警方会有说法的。”

  “不行,是你报警抓的人,你得到派出所将人弄出来!”

  “我哪有这个本事?”老板哭笑不得。

  “我们不管,我们就找你要人!”

  刘某等人一拥而上,掀翻店内的桌椅,并将店内的冰柜、电扇砸坏,老板上前护物时,刘某等人又将老板夫妇打伤,后经鉴定,老板夫妇均系轻伤。

  有人再次报警后,刘某趁乱溜掉,然后离开武汉,今年3月,刘某被警方抓获。

  昨日,涉嫌寻衅滋事罪的刘某被硚口区检察院提起公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