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鸳鸯”寻欢被偷窥 竟然敲诈窥者一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4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胡诚通讯员张骏实习生汪晓燕)

  今年6月初的一天深夜,天气炎热,租住在武昌柴林头的男青年赵某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忽然,隔壁房间传来一阵男女的嬉笑声,赵某好奇心顿起,悄悄来到隔壁房门前,搬来椅子站在上面往房内偷窥。由于太紧张,赵某不小心将门碰出了声响,惊动了房中正在寻欢的男女。

  “谁?”屋内传来一声怒喝,赵某慌乱中正想逃离,却被从屋内赶出来的男青年丁某当场抓祝

  “你敢偷看老子?”恼羞成怒的丁某将赵某一阵狠揍,然后问是要公了还是私了,公了就送他到派出所,私了就要赵某给5000元了事。赵某刚刚大学毕业,还在找工作,怕因此事受影响,便决定私了。他打电话回老家,向父亲要了5000元钱汇到丁某的账户上。其间,为了防止赵某逃走,丁某还找来绳子将赵某绑在家里,直到第二天银行钱到账后,才将赵某放走。

  赵某以为此事就此罢休,没想到随后的2个月里,丁某和女友刘某又多次找到赵某,说派出所已经知道此事,需要赵某再拿钱来“摆平”。他们还拿出一张没有公章的派出所证明,内容大意是:此事属于民事纠纷,要求赵某对丁某和刘某进行经济赔偿。赵某信以为真,又分多次给了他们5000余元。

  昨日上午10时,丁某和刘某在柴林头路边找到赵某欲再次敲诈。这时,正在巡逻的杨园街派出所便衣民警发现这3人可疑,便将他们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丁某和刘某交代了他们先后敲诈赵某一万余元的犯罪事实,那张派出所“证明”也是他们自己伪造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