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换新号码手机出怪事 同样短信一天收到数百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4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易敏实习生叶欣蔡艳)家住武昌珞狮南路的罗先生遇到怪事情:换了新手机号码后,一天内,手机竟然收到几百条相同内容的短信,让他不胜其烦。

  前日下午6时,记者在罗家采访时,差不多每隔10秒钟,罗先生的手机就会收到短信,记者看了一下,全是内容相同的新闻短信。

  罗先生称,8月6日,他的手机新换了一个号码。前日下午1时许,他开机后,就收到手机13871244×××发来的短信:“最近好吗?有想我吗?……拨96759×××收听你的最新留言。”他没有理会,谁知该短信源源不断地发来,至下午6时,共收到了140条。且下午5时开始,又有一个号码为018××的声讯台不断发来新闻短信,至晚上8时,他的手机收到了400条。

  无奈之下,罗先生将手机关了。昨日中午,他再开机后,又收到30多条短信,内容也都相同。

  记者与1860客服热线联系,工作人员称,短信服务平台比较繁忙时,可能出现一条短信被误发多遍的情况,但像罗先生这种情况还未听说过。罗先生可带身份证、手机卡到营业厅检查。

  发表评论请进入东湖社区“新闻时评”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短信游戏·手机点播

  ·短信订阅·言语传情

  

换新号码手机出怪事同样短信一天收到数百条
·屏保图

  ·待机图

  [魔法水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