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区摆了个塑料游泳池 物业:将尽快拆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4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潘勤实习生唐茜)近日来,江岸区金洲花园小区里,冒出一个塑料游泳池,引起部分居民不满。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一栋楼房门前的水泥路上,赫然摆放着一个圆形框架塑料游泳池,直径有4米,里面注满了水,摆在地上占了半个水泥路面。

  小区居民介绍,这个游泳池放在这里已有1个多月,平时只有它的主人和孩子在里面玩水。这个游泳池放在路上,占用了公共用地,阻碍了车辆通行。

  据了解,有家充气模型公司在该小区办公,这个游泳池是该公司的产品。该公司员工说,外面摆个游泳池,一来可展览,二来老板家人也可以玩玩水。

  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他们已收到好几家住户的投诉了,将会尽快通知该公司,把游泳池拆掉。

  发表评论请进入东湖社区“新闻时评”发表评论>>

  [新用户注意!在东湖社区发表评论必须注册]·短信游戏·手机点播

  ·短信订阅·言语传情

  

小区摆了个塑料游泳池物业:将尽快拆除
·屏保图

  ·待机图

  [魔法水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