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狂欢从今日开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47 潇湘晨报
狂欢从今日开始(组图)
  环球嘉年华游乐项目之一——飞渡彩虹 实习生 朱 青 记者 贺 琛 摄

  实习生 朱 青 记者 贺 琛 摄

  狂欢提示

  嘉年华举办地:

  长沙市猴子石大桥附近的南郊公园内。

  交通指南:

  市民可以乘坐150、122、603、701、4、803、104、152、134路公共汽车,到达南郊公园。

  同时,为方便自驾车前往游玩的游客前往,主办方还准备了400多个专用车位。入园后,在园内通往各区的道路都有指示牌。

  环球嘉年华今日下午13时将在长沙南郊公园正式对外营业,目前各项设施已准备就位。记者昨日获悉,其中最贵的游戏项目价格为60元/人次。

  花30元即可体验狂欢
狂欢从今日开始(组图)
环球嘉年华游乐项目之一——大牙刷

  环球嘉年华作为一个世界顶级娱乐品牌,究竟出多少钱才能亲自体验一次?记者昨日获悉,市民只需花30元,便可进场体验狂欢。

  此次活动的门票作为入园的最低消费,分为两种价位:普通票30元,入园后可以兑换30元代币(园内游艺项目的通用币);100元VIP票,可兑换价值120元的代币。代币每个5元,30元便可兑换6个代币,100元的VIP票即可兑换24个代币。然后,你便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想玩的项目。

  60元“蹦极炸弹”价格最高

  记者看到的一份价格表显示,在所有大型游乐项目中,价格最贵的要数“蹦极炸弹”,玩一次需要12个代币,按每币5元计算,折合60元。记者昨日在嘉年华现场看到,这台“蹦极炸弹”其实是一台类似于“火箭蹦极”的游戏项目,游客坐在一个封闭的圆形铁笼里,被拴在铁笼两端的弹簧皮筋弹射到半空中,做自由落体、半空翻转运动。

  在现场的游乐项目中,还有多个游戏等你玩,可以花不同的钱体验不同的刺激。飞跃彩虹——25元(5个代币),天旋地转——20元(4个代币),极速风车——35元(7个代币),疯狂老鼠——30元(6个代币)。

  20个购币点方便游客

  游客买门票进园后,可以在园内用门票兑换等值游乐专用代币(TOKEN)。游客用完入园后兑换的30元代币后,还可在园内20个购币点随时补购代币。

  本报记者 邓 蓉 实习生 陈 浩 李 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