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漂不成不投诉的保证才发团 旅行社被漂流搞怕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4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记者朱媛媛通讯员张黎)

  近日有市民投诉称,坐7个多小时的长途汽车赶至九畹溪,却被景区告知不能漂流,结果败兴而归。

  据悉,由于夏日短线游选择不多,一些大的漂流景点便引得游客趋之若鹜,造成接
待量严重饱和,不少游客因此投诉旅行社,让旅行社左右为难。

  记者从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夏漂流线路仍唱主角,其中又以九畹溪最受欢迎,每周仅一个规模稍大点的旅行社就有上千人前往。以东星国旅为例,两个月时间,就向九畹溪发送了近2万名游客。

  旅行社人士称,因为游客“扎堆”,严重超出了景区的接待能力,难以满足所有游客的漂流要求,再加上漂流景点大都在山区,受局部小气候影响大,一下雨就导致漂流泡汤,游客倘若白跑一趟,就会投诉旅行社。

  旅行社辩解,景区接待量满、天气突变等因素并不是旅行社所能控制的。为避免投诉,楚天风情联合体等不少旅行社在出发前提醒游客,得到游客“漂不成不投诉”的保证才敢发团,东星国旅则不惜用低价来引导客人向其他景点“疏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