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4楼救下自杀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5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董晓明 赵雄韬)昨日下午,一中年男子因家属和医院发生医疗纠纷,爬上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医院门诊大楼楼顶要跳楼,在随后赶到的民警和家人的劝说下,男子被解救下来。

  昨日下午4时许,西五路交大二院门前,上百名群众在门诊大楼下围观,西安市特警八大队和西五路派出所民警已赶到现场。这是一座四层的大楼,在大楼楼顶南边靠近西侧处,
一中年男子跨骑在楼沿上,半个身子处在楼外,情绪十分激动,双手不时在空中挥舞,随时有掉下来的危险。

  突然,该男子身子向里侧一倒,被人拉了进去。

  据参与解救的特警八大队的一名警察介绍,他们下午3时55分接到报警,3分钟就赶到了现场。当时男子就骑在楼顶边上,大喊大叫,情绪很不稳定。和西五路派出所民警一起,他们迅速联系男子家属,医院医护人员已赶到现场。在楼顶他们注意到男子身体也不好,不时地呕吐,便和家属一起,一边安抚其情绪一边慢慢靠近。下午4时12分,就在男子稍微放松警惕时,民警一步冲上去将他拉了下来。被解救后该男子情绪依然不稳定,被送往病房接受治疗。

  医院宣传部副部长杨龙告诉记者,事发前该男子曾到医院医护部,反映他的家人在医院看病发生的纠纷,随后和医务人员争吵,砸坏办公桌上的玻璃后离开,接着就出现跳楼的事。至于和医院是什么纠纷,杨龙说希望男子通过正常渠道反映解决,具体情况不方便说。

  对于该男子的行为,周围群众议论纷纷,大家普遍认为有什么事应当坐下来谈,有话好好说,不要通过这种过激的行为来解决问题。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