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程车失控坠下大桥事发琼海市嘉积镇桥头大桥,司机受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工程车失控坠下大桥事发琼海市嘉积镇桥头大桥,司机受伤(组图)
失事现场。

工程车失控坠下大桥事发琼海市嘉积镇桥头大桥,司机受伤(组图)
公安消防人员奋力将受困司机抬离现场。蒙钟德 摄

  本报嘉积8月9日电(特约记者蒙钟德)今天下午4时许,海南路桥工程公司一辆满载沥青的工程车失控坠下琼海市嘉积镇桥头大桥,受伤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仅能露头在水面上,琼海市公安消防和附近群众展开了一场生死大营救。

  记者下午4时30分赶到位于嘉积至博鳌公路约5公里处的桥头大桥上,只见失事的工程车四轮朝天倒扣在小溪中,一辆吊车在警车的引导下来到大桥上,放下吊臂正准备将失事车辆吊起。记者下到深至大腿的小溪里看到,受伤的司机满脸油污,横躺在倒扣的驾驶室里,当时神志还清醒,他费力地将头抬起以免水淹至头部。15分钟后,吊臂终于将失事工程车吊离水面,几个民警和消防人员撬开压扁的驾驶室,将司机慢慢地抬了出来,只见司机的左手已经压断,众人将其抬至岸上,医护人员立即进行现场包扎后将其抬上救护车。

  正在现场的琼海市农行一位员工告诉记者,事发时他正开车跟在这辆工程车后面,只见该车突然撞向前面的另一辆工程车,然后就失控撞断十来米长的大桥护栏,并跨过10厘米高的人行道坠落桥下。正在桥头水泵站抽水的黎德来大伯告诉记者,车辆坠落时发出“轰”的一声巨响,把他吓了一大跳,倒扣的车辆当时仍未熄火,车轮仍在猛转,加上炽热的沥青全部倒在水里,一时黑烟滚滚,令人窒息。当地许多群众赶到现场救援,但车辆已被压扁,只好报警求助。

  记者发稿时从琼海市人民医院了解到,受伤司机已转送海口的医院救治。

  作者:蒙钟德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