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了情人赶走老婆 情人分手斧劈情人琼山一青年杀人未遂逃亡几天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9日讯(记者文刚)冯某因为养猪和合伙人成了情人,并为此赶走老婆,但最后情人又闹分手,气急之下他一斧劈向情人后逃亡。几天后,冯某最终选择了投案自首。日前,琼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未遂罪对冯某提起公诉。

  事情起于2004年6月。一次偶然的机会,冯某的妻子阿英认识了一个有钱女子阿珠,很快,两人成了好姐妹。一个月后,阿珠出钱,冯某和妻子出力联合办起了养猪场。

  阿珠长得很漂亮,对冯某特别好,还资助他二女儿上学。渐渐地,冯某在和阿珠做生意的过程中竟日久生情,两人就好上了。冯某为此经常打自己的妻子,到后来竟将老婆赶出了家门。

  冯某刚把老婆赶走,阿珠便搬到猪场外面单独租了一套房子。有段时间,阿珠认识了另外一个猪场的老板,那男的经常打电话来找她。冯某认为,他为了阿珠连老婆都不要了,阿珠竟然这样,因此两个人大吵了一架,矛盾从此不断升级。

  今年4月12日,又一次吵架后阿珠负气离开了猪场外面的家,几天都没回来,冯某四处寻找。17日凌晨2时,阿珠带着几个男子回猪场要把猪拖走,冯某坚决不让,最后闹到派出所出面调解。当天上午,阿珠和他签了一个协议,准备分了猪场后两人正式分手。下午,冯某和姐姐来猪场收拾他的东西,这时冯某看见阿珠和一个男子正在亲热,只觉得血冲脑门,忍不住拿起猪圈的斧头砍向了阿珠。砍完之后,他自己也吓傻了,脱掉身上的血衣拔腿就跑。

  在逃命的日子里,冯某经受了身体和精神两重的折磨。他不敢在人多的地方出现,连续几天里除了喝水,没吃过任何东西。几天里,他几乎没有合眼。由于杀人后逃命时跑丢了鞋,他一直光着脚,还被玻璃给割伤了,但一点也没觉得疼。在逃命的几天里,冯某的精神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并做出了自杀的决定,想以死逃过法律的惩罚。19日早上,他到附近的小店买了一些药丸,然而就在他准备自杀时,又想起了自己的妻子和孩子,觉得对不起他们,因此他决定放弃自杀,投案自首,接受法律的公正判决。

  4月20日晚,冯某在家人的陪同下走进文庄派出所自首。

  所幸的是,阿珠只被砍成重伤,没有死亡,现正在治疗中。

  作者:文刚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