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逢祥美食城开始拆除了龙昆南沿路违法建筑昨开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海南新闻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8月9日讯(记者谢向荣实习生范日易沐)今天上午,海口市第四批违法建筑开始拆除,龙昆南路与南沙路口的逢祥美食城、龙昆南与西沙路口的花仙子等多家铺面是第四批拆违的重点,两处违建拆除后,将纳入国兴—龙昆南路路口工程进行建设,南大桥的南沙、西沙路口将大变样。

  今天上午8点多,记者在逢祥美食城看到,“拆迁停业”4个大字贴在美食城的玻璃上
。由于昨晚这家美食城还营业到今天凌晨,许多东西都来不及收,龙华区组织的城管、联防等近300人,一起动手帮助经营者将桌椅、碗筷等东西搬走。龙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逢祥美食城一直生意不错,刚开始其负责人及业主不同意拆除,后经多方做工作,并允许其今后可退后在道路红线范围外并按龙昆南街景规划重建,该店负责人同意进行自行拆除,将在3天内拆除完毕。

  而花仙子等铺面的拆迁并不是很顺利,虽然这些铺面都已经关门歇业,但这片近5000平方米铺面的业主———道客经济社的一些村民围在了门口,使拆迁进展较慢。记者下午得知,这排铺面南边已经有两间铺面开始了自拆。

  有关人士表示,原本这两处的铺面应在6月底拆完,后来因种种原因没有动拆,影响到了国兴—龙昆南路路口改造工程的进展。据了解,目前国兴大道西段连接南大桥的匝道工程较为顺利,桩基础及桥墩已基本完成。在这些铺面拆除后,将进行地下管线施工和路面建设,将分别建起3个车道的路面及绿化、路灯等一些配套设施。

  作者:谢向荣 范日易沐

  (来源:海南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