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麦莎”过后黑熊戏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0 华商网-华商晨报
“麦莎”过后黑熊戏水(图)
  黑熊戏水 本报记者 虞禄洋 摄晨报大连讯(记者 虞禄洋)9日中午,记者赶到旅顺与大连之间的狮虎园时,看到部分老虎、狮子等已经出来闲逛了。一只狮子还趴在树下,隔着栅栏看隔壁熊园的黑熊们在湖泊里笨拙地抓鸭子。

  饲养员告诉记者,几天来的强降雨,把超过100毫米的降水倾泄到了狮虎园。加上狮虎园三面环山,地势低洼,四周山区的水又汇聚到狮虎园,狮虎园一下子多了好几个小湖泊。

  黑熊们并不是笨,只是现在水太深,鸭子到处可以潜水,黑熊不容易抓到鸭子,它也就是随意和鸭子玩玩,锻炼一下筋骨,毕竟在笼舍里圈了两天了。老虎的潜水能力一般,它们只是喜欢趴在水沟里凉快一下,根本无心抓鸭子,因为它们的伙食要比隔壁黑熊强多了,活鸡活鸭它们吃得也比较多了,有点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