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阳台底部脱落连续报道 问题阳台将全面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2 生活报

  本报9日讯本报今天报道了香坊区珑瑞小区2号楼2单元2楼一住宅阳台底部保温层脱落,今天记者了解到,该楼所有的8个有裂缝的阳台底部保温层都已被拆掉,正在等待进一步维修。

  当天,珑瑞小区的居民向记者介绍,小区的施工单位在物业公司的督促下已经到了现场,将2号楼所有有裂缝的阳台底部保温层拆掉,并将垃圾清运完毕,准备进一步维修。“用
杠子插进裂缝中一撬,保温层就掉下来了。”居民们向记者描述拆除保温层时的情景。

  记者随后从该小区物业公司的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小区是2002年9月份进户的,至今不满三年,而住宅主体结构的保修期一般是35年。

  事情发生后,物业公司积极联系了开发商和施工单位,并请来了质检站的有关人士。随后,施工单位将该小区2号楼的8个阳台的底部保温层全都拆掉,下一步将进行全面维修。(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