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举报 交警抓获“全假”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杨芳)车底牌是蓝色的,车体表面是白色的;车牌子是抚顺的,抚顺车管所却从来没有登记过这个车牌号……

  8月9日,由百姓举报,交警抓获的一辆嫌疑小货车经验身后证实:车子“全身”都是假的。

  当日9时许,根据举报,沈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东陵大队中队长史今丰立即赶到东陵区方方园,为了不打草惊蛇,他在30米远的地方隐蔽起来观察。

  眼前的是一辆五十铃小货车,车窗上贴着“出售”字样,车内无人。史中队长发现该车的底牌是蓝色的,而车体表面是白色的。根据辽D106××的车牌号,史中队长通过手台和大队调度室取得联系,查询结果显示,抚顺市交管部门从来就没有登记过这个车牌号。

  史中队长拨通了车上留下的电话号码,试图钓出幕后大鱼,未料对方已关机,清障车随后将车拉到大队停车场。

  交警发现货车内有两张不同的检验贴,上面的车牌号与车辆本身的牌号不一致。“这辆车的检验贴显然是假的。”史中队长表示。目前,交警部门正在通过各种手段寻找车主。

  警方提醒百姓,套牌车一旦肇事逃逸,不仅受害方得不到应有的赔偿,还给交警破案带来一定困难。市民如遇嫌疑车辆,应拨打122举报。对破获交通肇事逃逸案有重大作用的,警方将给予最高2000元的奖励。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