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闹市”进小区闹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闹市”进小区闹人(图)
  商贩进小区叫卖 本报记者 刘炜佳 摄晨报讯(记者 刘炜佳)郑女士这两三天早上三四点钟肯定醒,不是失眠,而是被“躲进”小区里的早市商贩叫卖声吵醒的。

  8日6时40分左右,在沈阳市铁西新区南十一路的怡园小区门口,有20多名商贩占满了通往小区内的50多米长、三四米宽的马路。

  “自从保工街早市4号取缔后,这些商贩第二天就躲进我们小区里卖菜。”一60多岁的大娘气愤地说,“烂菜叶也扔了一地。”

  “早市商贩进小区也是不允许的。”据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铁西分局工作人员介绍,铁西新区已筹建了27个农贸大厅,以后区内将不会再出现早市,取而代之的是早上6点多就对广大市民开放的农贸大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