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血洒送妻孕检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血洒送妻孕检路……(图)
  身怀六甲的妻子过度悲伤几次休克 贾民 摄晨报讯(记者 李萍 王岩)相隔20米的两间病房内,一边是生命垂危、正在抢救的丈夫,另一边是有6个月身孕、全身抽搐的妻子。

  妻子一次次失声的呼唤,但最终没有唤回重伤的丈夫。

  昨日,发生在沈阳市东陵区前进乡102国道上的一场车祸,使得还没出世的孩子失去了未曾谋面的父亲。

  孕检路上

  夫妻骑摩托被撞

  小麻和妻子小张青梅竹马,去年,两人在老家黑龙江绥化结婚后,在沈阳市前进乡榆林堡安下了自己的家,很快,妻子有喜了。

  昨日中午,好不容易休假的小麻,骑摩托车带已怀孕6个月的妻子到医院做检查,没想到,灾祸就在此时降临了。

  据目击者王先生介绍,摩托车当时是由南向北行驶,在走到榆林市场大厅门前的102国道时,一辆停在路边的公交车挡住了摩托车的去路。可能是想绕过公交车,小麻向路中间转弯,谁知,后面一辆疾驶的斯太尔拉土车刹车不及,撞上了骑摩托车的夫妇。

  “那男的当时就不动了,女的被甩出三四米,愣了一下后爬过来扶了男的一把,看男的没动,女的趔趄着爬起来呼救。”王先生马上报警,斯太尔的司机也下了车。

  抢救室前怀孕妻子苦等丈夫

  昨日15时许,记者在沈阳市第一医院见到了遭遇车祸的夫妇俩。

  抢救室内,医生正忙碌地为小麻处理头部的伤口,据介绍,小麻脑干严重受损,呼吸、心跳困难,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抢救室外,妻子小张呆呆地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此时,距车祸已近3个小时,但怀孕的小张一直没有去二楼的妇科做检查。

  突然,小张挣扎着站起来,挪向抢救室,但刚走到门前就支持不住了,在亲友的搀扶下又坐回到椅子上,又开始不断地颤抖、抽搐。据小张的姐姐介绍,在等待小麻急救的这段时间,小张一直不肯离开,就这样一会儿呆呆的,一会儿又激动着、抽搐着。

  陪同到医院的还有和夫妻俩一起打工的老乡们,据他们介绍,小麻平时是一个特老实憨厚的年轻人,平时夫妻俩特别要好,小麻做焊工来养活因怀孕在家休息的妻子。

  保母子平安

  家人隐瞒噩耗

  见小张的情绪及身体状况很不稳定,家人强行将她抱到了离抢救室20米远的病房内休息,躺在病床上的小张痛苦地皱着眉头,一直不能安静,不时地探询丈夫的消息。

  身体已支撑不住的小张强行走下床,托着沉重的脚步走向丈夫的抢救室,家人怕她承受不了,又将她扶回了病房。

  15时23分,经过3个小时抢救的小麻,最终还是离开了他还未出世的孩子。“他才24岁啊,孩子还有几个月就出生了呀!”亲人们为年轻的生命而撕心裂肺,同时压抑着自己的哭声,避免让还不稳定的小张知道这一噩耗。

  “别担心,要为孩子保重你自己呀。”亲人一边安慰着病床上的小张,一边暗暗抹泪,现在,最重要的是保住活着的母子俩。

  病床上辗转的小张抚摸着自己的肚子,她和孩子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失去了世上至亲的人……

  (奖励线索提供者张先生、郭先生共4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