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放毒”化工厂两月内搬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新闻回放:大东区生产路生产东社区一墙之隔的无名化工厂生产了1个多月,其排出的污浊气体令居民苦不堪言。8月8日,该社区居民集体组织到无名化工厂前抗议。

  首次报道题目:《2000人天天闻“毒气”》 晨报讯 (记者 刘凌)化工厂立即停产,两月内搬迁。

  生产东社区的居民可以放心了,昨日,东陵区环保局对该社区一墙之隔的无名化工厂作出了上述处理决定。

  “这个化工厂根本没有在东陵区环保局登记过,”东陵区环保局曾局长说,“我们要求这个化工厂立即停产。”

  曾局长介绍,该化工厂是生产废水处理设备的厂家,生产的产品虽然比较先进,但却没有对生产环境中的二次污染进行防护,未按要求安装任何防护装置,因此才造成了附近社区空气的严重污染。

  听到这个好消息后,生产东社区的居民们纷纷表示,等化工厂搬走了,他们会重新整理小区环境,把熏死的植物处理掉,种上新的花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