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送母看病归途母子车祸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送母看病归途母子车祸丧生(图)
  李先生痛失母亲和弟弟 记者 田卫涛 摄晨报讯(记者 唐聪)昨日15时10分,一本田轿车与一大货在苏家屯杨孟达路迎面相撞,本田里4人,司机、一八旬老妇及其四儿子当场死亡,老妇女儿重伤入院。

  据了解,这一双儿女当时是带老母看病回来,而老妇的四儿子,刚刚将儿子供上大学……

  两车相撞三死一伤

  记者16时30分赶到现场时看到,本田轿车前脸尽毁,方向盘已飞到车外3米处,一男子和一老妇躺在轿车的前车门左侧,另一中年男子则躺在后车门右侧,均当场死亡。

  货车司机已被110带走。亲人哭泣失去俩亲人

  17时许,一头发花白的男子踉跄着走到轿车残骸附近,掩面哭泣。“死的人里有我80岁的母亲和我四弟,”他说,“上医院的是我妹妹。”

  记者从这位李先生处了解到,他母亲一直住在他四弟家,因身体不适,当天到医院去做检查,车是他妹夫联系的,出事时车正往回走。

  李先生想看看亲人,到跟前却又捂着脸哆嗦着退回来,脸上雨水和泪水掺杂着,“可苦了我四弟了,他省吃俭用今年刚供儿子考上大学……”

  交警表示,该事故已排除双方酒后驾车的可能。事发当时带母看病要回家

  在苏家屯中心医院,老妇的女儿还未脱险。

  据老妇的女婿介绍,丈母娘当天查出肺癌,不愿住院坚持要回家,“当初强留住她该多好……”开车的司机是现雇的,27岁,暂未联系上家属。(奖励线索提供者郭先生3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