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79个烦心事一次解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陈婵婵)昨日是全省民政厅局长“接听周”的首日,全省拨打96100服务电话的总量为6955次。

  据了解,昨日我省民政厅局长直接受理咨询、求助电话931件次,一次成功办复279件,占电话总数的三成,共回拨46次。

  在当日的接听活动中,省民政厅厅长薛恒亲自接听、受理电话40余件次,对有关优待抚恤、城乡低保等方面的政策咨询信息,当场给予答复;对投诉类信息,立即责成有关部门调查后给予反馈;对困难求助信息,符合条件的,责成业务部门调查核实,按政策办理,明显不符合条件或不属于民政工作范围的,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

  接受到服务的困难群众均感到非常满意。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