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肉联厂检验设备闲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姜秋玉)针对我国南方部分省份出现猪链球菌疫情,省政府9日上午会合省直有关部门组成检查团对沈阳市的猪肉食品卫生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其中检查团在沈阳市肉联厂发现该厂检验设备不足,现有设备蒙尘,对此检查团要求该厂限期整改。

  由副省长滕卫平率领的省政府检查团,首先来到了沈阳市重工食品有限公司,这里已经建立了一整套卫生检验体系,检查团建议工厂要把检验的每一个步骤都落实到个人,做到责任到人。

  在沈阳市铁西区十三路农贸市场,检查团发现,很多业户都将动物产品检验合格证及卫生合格证放在显眼的位置上,便于顾客检查。一些卖熟食的业户向检查团反映,个别熟食加工厂定期到这里回收业户手中过期的熟食,运回厂之后,经过包装再重新销售。副省长滕卫平表示,对这种坑害老百姓的现象,省政府一定要严查,发现一家关闭一家。

  在沈阳市肉联厂,检查团发现这里的检验设备明显不足,部分现有设备因为长期不用而落满了灰尘,对此检查团要求其限期整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