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 公交车窗跳下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汤洋)公交车上有人丢了手机,暂时把所有乘客都留在车上。突然间,一男子拉开车窗,跳下了车。他与丢失手机无关,而是担心上班迟到。

  昨日12时许,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附近的232车站,一名40多岁的男乘客下车后发现手机丢失,又重新上车寻找。车上的几十名乘客暂时没下车。但丢手机的男子在车厢内寻找未果。随后,失主报了警。

  “大伙也帮他找但没找着,大伙都有事想赶紧走。”一名乘客回忆,在等待民警到来期间,车上部分乘客嚷着要下车,其中包括一名穿绿上衣的男子。见车门紧关,绿衣男子打开车窗,啪一声跳了下去,很快消失在人行道上。

  110民警赶来后,在车上滞留20多分钟的乘客才得以全部下车,但丢失的手机并未找到。

  经警方初步调查,绿衣男子跳车与乘客丢失手机无关,其跳车原因只是怕上班迟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