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0皮带盒暗藏万粒麻谷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欢)一万余粒的麻谷丸,分装在60个皮带包装盒里,从云南邮寄到吉林,再转到沈阳。

  这起沈阳今年最大的贩卖、运输毒品案,昨日在沈阳中院开庭审理。

  面对指控,四毒贩均不同程度翻供。 万余粒麻谷丸从云南运到沈

  39岁的王志红,家住沈阳。今年1月间,他与从吉林来沈的33岁的徐惠波预谋后,从沈阳窜至云南瑞丽。从他人手中购买了10250粒麻谷丸,藏匿在60个皮带包装盒中,以邮寄的方式从瑞丽运至吉林省东丰县。

  2月7日,徐惠波在邮寄包裹中取出全部的麻谷丸,后与王志红租车返沈。当日18时许,徐惠波、王志红、王旭胜(43岁,沈阳人,无业)、何桂柱(37岁,沈阳人,无业)4人,在王旭胜家中会合。

  4人于当日19时许,携带其中的9000粒麻谷丸乘车前往大石桥,当行至沈大高速苏家屯收费站时,被公安机关抓获。经鉴定,当场缴获的9000粒麻谷丸重量为954克,而在王旭胜家中缴获的1250粒麻谷丸重量为70克,其中均含有甲基苯丙胺成分。

  在审讯过程中,王志红借毒瘾发作大吵大闹拒不合作,直到当日23时许,才交代了与徐惠波合作贩毒的事实。

  今年5月,检察机关以运输、贩卖毒品罪对王志红等4人提起公诉。 四毒贩庭上不同程度翻供

  昨日9时,在沈阳中院的11号大法庭开庭审理了此案。身为第一被告人的王志红,对指控没有太多的异议。但他对留在王旭胜家的1250粒麻谷丸辩称:“那不算贩卖,是准备留着年节时,我和他一起用的。”

  徐惠波则辩称,在云南是王志红一人购买的毒品,他没有同去。回沈后他也没有参与贩卖。

  而王旭胜则当庭推翻了自己的全部供词,“我当时吸了毒,脑袋模模糊糊的,根本不知道去干吗。”

  最后站在法庭上的何桂柱则不屑地说:“我没去买,也没去卖。”

  此案在庭审了一天后,法官宣布休庭,择日宣判。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