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张“假币”一场群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3 华商网-华商晨报
一张“假币”一场群殴(图)
矛盾双方争论不休 本报记者 王甜 摄到底谁说谎?

  市场:摊贩给了一张假币摊贩:回来掉换不能证明是我的市场:是摊贩先动的手摊贩:管理人员叫来很多人打我们市场:打掉牙的不是市场管理人员摊贩:打人的就是市场的

  晨报讯 (记者 刘凌)那颗牙提前掉了几十年,一场难以说清的“假币”纠纷引来的群殴,结束了它的使命。

  昨日上午,在八家子银达利果品市场,吕丙正头上、嘴里、身上血迹斑斑,捂着伤口的他吼着:“你们市场野蛮管理,有没有王法!”

  对此事,市场管理方表示是一场误会。

  一张“假币”引出群殴

  从盖州来沈阳送香瓜的吕丙正,是昨日早5时来到银达利果品市场的。

  “我到这里后就开始运货,差不多完工时,有一名市场管理人员上来收费,我就给了,一共615元,”回忆起当时的经过,吕丙正说,“那个收费的人拿钱走了以后,过了10分钟又回来了,说我给的钱里有一张假币,要掉换。”

  吕丙正无法认可那张假币是自己的。“他们当面不指出,走后10分钟回来说这钱是假的,我怎么知道他在这10分钟里有没有把我的钱掉换,谁证明那张假钱是我给的。”吕丙正说。

  双方因此问题争执不下,随即动手。

  摊贩交钱后没要收据

  吕丙正指着自己掉下的牙说:“当时,市场管理人员叫来很多人打我们,我们跑上车,他们把我们拽下来打,太野蛮了。”

  和吕丙正驾车同来的杨世东、杨世远以及吕丙正的妻子杨艳秋对吕丙正上面的话表示认同。

  杨艳秋说:“他们太野蛮了,这还叫人怎么安心做生意!”

  对于吕丙正的说法,银达利果品市场总经理于志信予以否认,他表示,这次打架事件只是由于一场误会,但先动手打人的是摊贩,而不是市场人员。

  “我们还是要道歉,毕竟,我们是市场管理者,摊贩是我们的客户,和客户打架怎么讲都是我们错。”于志信说。

  这次的纠纷是市场收费过程中收到了假币,而这项收费的收据却没有交到吕丙正手中。吕丙正说:“我忘了要收据。”

  于志信说:“我们市场的收费是自主的,现在摊贩不找我们要收据,我们就不给了。”究竟是谁在说谎?

  打斗结束后,双方都被带到了派出所,其中包括吕丙正一方4人和市场方的4人,双方都表示是对方先出手打人。

  “我认识他们,这4个人其中之一叫王顶文(音),就是他把我的牙打掉的。”吕丙正说。

  于志信却表示,打掉吕丙正牙齿的人不是市场管理人员,没有被带到派出所:“这次打架中很多参与者都不是市场管理人员,有很多是和市场管理人员关系很好的摊贩。”

  警方表示,此案仍在调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