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车司机报警获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7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鞍山讯(记者 董南迪)路遇异常现象,打个电话便可能获奖。

  昨天,记者从鞍山市巡防支队了解到,29名出租车司机报警员目前获得了30~200元不等的奖励,原因就是他们在路上遇到异常情况时及时报警并协助破案。

  据鞍山市公安局巡防支队长姚元震介绍,组建出租车司机治安巡逻报警队,目的是发
挥出租车司机点多、面广、线长、信息渠道宽阔的独特优势,从而有效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目前,已经有108名出租车司机自愿加入报警队伍,已报警281次,为警方提供各类刑事案件破案线索31条,提供线索查获行政案件95起,提供各类治安和交通信息15条。

  据介绍,出租车司机在遇到抢劫、抢夺、盗窃、杀人、伤害、寻衅滋事、逃犯及遇到火灾、爆炸以及其他重大自然灾害等均可以报警。举报成立者,将会得到不同程度的现金奖励,并被吸收为报警队报警员。昼夜报警电话:110;案件大队:0412—224311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