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互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9 华商网-华商晨报

  求助事张先生:我家的家具要刷油漆,但油漆粘到了皮肤上很难洗掉,请问有什么小窍门能使粘到皮肤上的油漆很容易洗掉?

  李女士:我切洋葱时,洋葱的辣味总刺激得我流眼泪,请问有小窍门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支招事刘女士:想要晾晒的衣服不出褶,衣服就不能拧得太干,应带水晾晒,并用手将衣服的襟、领、袖等处拉平。

  本报热线:024-86268636本报记者刘炜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