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民解忧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19 华商网-华商晨报

  大东区停水:李女士反映的滂江街57号六栋楼停水四五天一事,沈阳市自来水公司大东营业处的工作人员经调查,此处属于大东区房产局自管泵站供水,现正协调解决。

  铁西新区井盖松动:刘先生反映的赞工街十一路交叉路口六七个井盖松动一事,沈阳市城建热线的工作人员正在查找维修单位,争取尽快维修。

  和平区有线电视没信号:吴先生反映的哈尔滨路79号二号楼有线电视没信号一事,沈阳市有线电视维修站的工作人员正在查找原因。

  大东区停水:王女士反映的204新民小区7号楼7月份开始断断续续停水一事,沈阳市自来水公司大东营业处的工作人员经调查,此处是黎明公司自管泵站供水,现正协商解决。

  和平区停水:黄先生反映八经街84号楼七、八楼五六天没有自来水。

  栏目主持人:尚琳栏目电话:024-86268636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