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真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金:

  原来我并非不思念你,只是忘了那份思念所带来的激动而已,就像我并不是不呼吸,我只是忘了我一直在呼吸,呼吸可以暂时屏息,但却无法不继续。

  你口中的猪头

  英:

  你还记得2003年1月份的电话吗?也许你觉得疑问,我也很困惑,常常想起这事,为什么没有开始就结束,我们能一起解开这个结吗?

  竹

  菊姐:

  你现在还好吗?你在我心里永远是完美无缺的。

  烈

  吴箐:

  对你的喜欢也许你不知道,但我从来没有伤心过,虽然有点难过,但我很开心,能够遇到你就足够了。

  庆

  梦佳:

  我曾经暗示我想追求你,我爱的人是你!而你……不管你有没有爱过我,可我依然爱着你,从未变过……

  输在犹豫中

  夏之叶:

  好久不见你,你过得还好吗?我有很多很多的话要跟你说,看到我的留言给我个电话好吗?

  蓝梦

  秋云: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但我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我会为你了而改变自已。

  永远爱你的闯

  洪安娜:

  跟你这段时间我觉得很开心。我跟你说过一句话:嫁给我。我知道我们还年轻,但是请你相信我,在我事业有成之时,我们就会结婚的。同时恳求你做什么事情都不要骗我,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不能没有你!

  爱你的阿黄 情感热线

  作者:真情告白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