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不要做飞蛾扑火

  我是个37岁的女人,感情上的问题最近让我痛苦不堪而又不能自拔。我结婚已经10年了,有个9岁的男孩,我的丈夫是个好人,可是我不爱他,在我的情感世界里我一直很喜欢我的一个同学,多年来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但只是很纯洁的同学关系,直到近两年我们才发展为地下恋人。可是他也有家庭有孩子,而且他没有离婚的打算,我不知该怎么办?是这样
维持着地下情,还是该离婚和他勇敢地在一起?

  问题女士

  既然你已经和你丈夫结婚了,而且你说他是个好人,你的家庭还比较平静,还有一个9岁的孩子,那就不要轻易破坏这个家。

  还有,感情问题是非常复杂的,男女婚外情是有显著差异的,有时候女人可以为感情不顾一切,而很多男人的婚外情是“逢场做戏”,他们是不会轻易离婚的。你们都有家庭,一旦离婚伤害的人很多,你需要权衡利弊得失,慎重作出选择,而不是不顾一切地做“飞蛾”去“扑火”。

  热线主持人 棠 棣

  解铃还需系铃人

  我是一个家庭贫困的大学生,我不会说话,又很老实,也没心眼,很胆小。在我上大二的时候我爱上一个女孩,是我们学校的,开始是她主动和我认识的。每次,总是她找我和我坐一起上课。我感到和她在一起很快乐,她还亲自告诉了我她的电话等,可是最近不知怎么回事,她很少理我了。我也不敢找她,你认为她怎么想?我应怎么做?

  一男孩

  “解铃还需系铃人”,她是怎么想的还需要你这个当事人自己去了解,通常女孩子比较敏感,情感丰富,容易使性子。而你又性格内向,不善于当面交流,这样下去误会会更多,如果你不想去找她,也可以通过书信与她进行沟通,了解她到底为什么不理你,总之,只有沟通才能知道她是怎么想的,你先不要多想。

  热线主持人 棠 棣

  作者:棠 棣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