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口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好离谱的老师

  有一天某位老师下课的时候对全班说:今天上课的秩序大致上来说都还不错。只是如果后面聊天的同学音量能够和中间打牌的同学一样的话,那么就不会吵到前面睡觉的同学了。

  在第二次上课上完之后,老师又对同学喊话了。

  老师说:今天打牌的同学、聊天的同学、睡觉的同学都达到了老师上次的要求,非常值得鼓励。另外,麻烦一下两旁野餐的同学和靠窗看风景的同学通知一下今天去联谊而没来上课的同学期末考的答案已经公布在公布栏上了!

  第三次上课,也就是期末考了,考完之后……

  老师说:“这次考试秩序比前面几次上课还要好很多,不过如果后面传纸条和带小抄的同学,能和中间的同学一样翻课本来抄,虽然这样不会比直接趴在公布栏旁边抄答案的同学写得快,但是也就不至于比前面这些叫老师帮忙写的同学还要晚才交卷了。”

  第四次上课,也就是公布成绩的那天……

  老师说:这次考试的成绩,比起之前考试的成绩好很多,不过如果后面拿70分跟前面拿80分的,能和中间拿90分的同学合作的话,这样虽然不会比直接趴在答案公布栏旁边抄答案拿100分的同学高分,但是也不至于比前面这些用功读书才得39九分的同学可怜了!

  冤枉钱

  吝啬鬼的儿子对爸爸说:“您给我点零用钱行吗?明天,老师要带我们去动物园看蟒蛇。”“干吗要花那个冤枉钱?你拿着我的放大镜到河边看蚯蚓,不就得了?”

  玩笑

  教堂中正在举行婚礼,教堂外面,皮皮对东东说:“无聊死了,有什么好玩的?”“玩什么好呢?”“去和新郎开个玩笑。”“开什么玩笑呢?”“我们一起走到他面前,大声叫他爸爸。”真爱心难得北腔南调

  作者:开口笑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