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市停电顾客偷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超市停电,顾客乱成一团,而个别人却趁机“大快朵颐”——吃拿果冻、杨梅等小食品。

  事发南坪百盛商场。市民刘女士称,8日下午6时30分,商场突然停电,此时她正在负一楼超市购物。“停电后,人们顿时乱了起来”,很多顾客借助手机、小灵通的亮光,走向超市收银台。

  “停电后大约2分钟,收银台附近的部分电灯亮了起来,”借助灯光,刘女士惊奇地发现,超市小食品区附近没有工作人员,3名七八岁的小男孩正开心地偷吃果冻;而几米外一40岁左右的中年妇女,也不放过“机会”,偷吃身旁的杨梅、果冻等食品。见来电了,这名妇女赶忙走开,临走时又顺手将几个果冻放进挎包,然后从购物通道离开。

  对此,超市当天值班的刘姓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可能存在,只是没发现。“大白天都有人拿东西,更何况这种情况?”有一次一顾客偷吃时被发现,竟理直气壮地反问:买东西还不让尝嗦?

  百盛商场康副总经理说,昨日清点货物后发现,大件货物并无缺失,损失不大。

  (记者 孙磊)网络编辑:甘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