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姐补游三峡博物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28 重庆晚报
空姐补游三峡博物馆(图)
  本报讯昨日,10多名衣着整齐的靓丽空姐再次走进三峡博物馆:一个多月前该馆开馆时,她们购票参观,不想却被涌入的上万市民挤了出来,事后,三峡博物馆主动通过本报急寻购票游客,“赔偿”他们免费重游(如图)。

  6月18日是三峡博物馆开馆日,也是全国青年文明号国航重庆公司“银鹰”乘务组成立8周年的日子。作为庆祝方式,“银鹰”组的53名空姐预购了门票准备游览三峡博物馆。不料开馆当日,上万市民误以为免费参观,一涌而入,导致空姐们尚未游览完一个馆便被挤了出来。

  本以为是个遗憾,没想第二天,空姐却从本报看到“急寻53位空姐”的报道,市文化局副局长、三峡博物馆筹备组组长王川平表示,对购票游客深怀歉意,同时为表达诚意和保证信誉,特地邀请当天购了票的53位空姐、2位日本游客及10名台湾游客免费重游。

  昨日下午1时许,在指定解说员带领下,重游了博物馆的空姐们面带笑容:“三峡历史让我们感动,三峡博物馆对游客的人性化服务更让我们感动!”三峡博物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在开馆当日购票的日本、台湾游客还没联系上,如果还在重庆,希望他们能再次光临三峡博物馆。(记者张一叶张质)

  网络编辑:甘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