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及时启动预案辽宁措施得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7 沈阳晚报

  “‘麦莎’听着挺吓人,为啥实际没那么吓人?”对于一些市民的疑问,艾义龙解释说,此次全省迎战“麦莎”胜在领导重视、准备充分、指挥有力这3点。

  实际上早在“麦莎”生成不久,即8月3日左右,省防汛指挥部已协调开始着手制定应对“麦莎”的方案。而“麦莎”临近时,全省上下更是及时启动了防台预案,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全面做好防御工作,确保将损失减少到最小程度。

  目前,全省各地有一些农田受灾,但具体的损失情况各地仍在统计之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