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道边待售不见卖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7 沈阳晚报

  一辆车上发现3个牌照,这样的事还真让交警遇到了。8月9日,东陵交警大队根据群众举报,在东陵区方方园查扣一辆嫌疑车。交警惊奇地发现,这辆车竟然有3个牌照。

  当天上午9时许,东陵交警大队获悉在东陵区方方园附近发现一辆嫌疑车,赶赴现场的史今丰中队长告诉记者说:“车就停在道边,是一辆白色五十铃小货车,车窗上贴着张白纸,写着‘出售’字样,上面还留着一个手机号码,车内没有人。”

  在隐蔽处观察了一阵,史今丰中队长和举报人一起靠近车辆仔细观察:“越看越觉得这车有问题。白色车,底盘却是蓝色的。通过手台将车牌号告诉调度室,上网查询发现,这个车牌从来没在交管部门登记过,也就是说这辆车的牌照是假的。”

  随后,交警在粘在车内的两张年检贴上发现了新问题。“两张年检贴,一张是辽A75×××的,一张是辽A82×××。贴上的车牌号应该与车辆本身的牌号一致。如果上述两张贴都有效,那这辆车就有3个牌照了。很显然,这辆车的检验贴是假的。”

  为了查清情况,几名交警埋伏在车辆周围,试图等到车主。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车主始终没有出现。史中队长又拨通了车上留下的电话号码,但电话已经关机。无奈之下,交警将车拉回大队。

  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处理此案。本报记者高寒冰实习生金钰欧阳冬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