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李昌镐位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39 红网-湖南日报

  据新华社汉城8月9日电 韩国围棋院8日首次公布了职业围棋棋手的排名,李昌镐9段位居榜首。

  此次排名以2004年8月8日至2005年8月7日一年间的成绩为基础,公布了韩国国内进入前50名的围棋棋手的排名顺序。

  排名第二的为李世石9段。李世石在2004年12月的三星火灾杯赛、2005年1月的丰田杯赛和7月的富士杯赛上均获得冠军。名列第三的是崔哲翰9段。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