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莫名大火烧毁景谷路废品仓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4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忻意实习生陆顺佳)昨天晚上,闵行区一废品回收中转站1200平方米库房发生特大火灾,库房内存放的纸板、塑料等废品全部在大火中焚毁,所幸无人受伤。

  发生火灾的库房位于闵行区景谷路558号,属闵行供销物资公司景谷分公司所有。晚上8点半左右,记者抵达现场时,大火已基本熄灭,但成为废墟的库房内依旧浓烟滚滚,消防队员还在继续喷水。据旁观的路人介绍,火灾发生在5点半以后,接到警报后,十多辆消防
车迅速赶赴火灾现场,立即展开灭火措施,火势得到控制。幸运的是,当时库房内有3位员工,火灾发生后均迅速离开,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刚配合警方做完笔录的张姓员工。据小张介绍说,他是四川人,刚来景谷分站工作不久。昨天晚上5点半左右,他和另2个员工吃过晚饭,坐在库房门口乘凉。老板的弟弟张某带着几个客户进来,把装满纸板的车开了进去。可没过多久,就听到张某大叫“着火”,小张一看,发现刚装卸的纸板没事,倒是没人的库房宿舍2楼冒了烟。于是,他和2个员工冲到宿舍里,尽可能想拿点东西出来。可是烟太猛了,他随手抓了个被单和衣服就呛得跑了出去。而张某还拿着灭火器想力挽狂澜,可由于库房里堆的都是纸板、塑料等易燃物品,大火一下子燃烧起来,张某只得退离,拨打119电话报警。

  据了解,库房原本是个椭圆形铁皮房顶的建筑,面积达1200平方米,现已基本毁弃。火灾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一时无法估计。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