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活垃圾咋从天而降?省中医院向居民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记者 王聪 实习生 陈迪 王小敏)昨日,家住白下区石鼓路的盛女士向记者反映,经常有各种各样的生活垃圾从省中医院南院楼上抛下,落在她家的屋顶上和院子里,非常恶心,影响了她家及附近10多户人家的生活。

  盛女士告诉记者,今年三四月份,省中医院南院搬到她家附近的一幢楼里,那幢楼离她家距离只有1米远。从那以后,就经常有生活垃圾从天而降。

  记者看到,盛女士住在二楼,房顶东北角有一条下水管道接着地面,雨天时,房顶上的雨水会通过管道排到地下。盛女士说,生活垃圾从南院楼上被人扔下,落在她家房顶上,就堆在一起。前天晚上,一场大雨袭来,风雨把垃圾卷到了下水管道口,并堵住了管道。由于水排不出去,渗漏到了她家。

  记者在盛女士家里看到,东北角墙壁已经全湿了,原来放在那里的电器全都被淋湿了,只好移了位。取而代之的是大小不一的盆和桶,里面接了不少水。盛女士说,她早上爬上了房顶,把堵住管道的垃圾都弄了出来。她气愤地说:“你们看,什么样的垃圾都有,用过的内裤、粪便、破旧的塑料袋……”

  昨日下午,记者陪盛女士到省中医院了解情况。医院有关人士表示,此楼是该院刚购进的房子,里面主要住着一些外地民工,他们负责该院门诊部改造施工。由于民工生活习惯等方面的原因,给住户盛女士的生活造成了不便,院方对此表示道歉,并已责成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编辑 晓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