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吵架气走母亲,九岁女孩每天哭着要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8:5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84686500热线报道】(记者 姜静 实习生 顾宗燕)父母因琐事吵架后,母亲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眼看学校开学的日子一天天近了,9岁的小女孩每天缠着爸爸将妈妈找回来,这让父亲杨先生很是伤心:“我究竟到哪里才能找到妻子啊!”

  一时冲动犯了错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住在浦口区桥林镇,1997年,他经人介绍认识了小琴(化名),相处了两三个月后,两个人彼此都觉得很适合,于是在家人的催促下,便闪电般结婚了。结婚后,两个人感情非常好,从来不吵不闹,他在南京上班,爱人在家偶尔打打零工,照顾孩子。日子尽管很艰苦,却非常快乐。杨先生说,如果日子一直这样过下去,也许就不会发生现在的情况了,而这一切,全是由于他一时的鬼迷心窍。在女儿四五岁的时候,他在上班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比他小很多的女孩,女孩长得很漂亮,两个人很快好上了。后来,女孩怀孕了,希望他能处理好家里的事情和她结婚,于是,他便回家和妻子提出离婚,当时妻子怎么也不同意,找了好多人来说情,为了对女孩负责,他还是坚持要离婚。

  为了孩子两口子又复婚

  离婚后,女儿给了他,可妻子舍不得孩子,经常悄悄地回来看孩子,后来因为某些原因,那名女孩打掉了孩子,并和他分手了。他便经常借酒消愁,常常一个人喝得酩酊大醉。想想当初的鬼迷心窍,他便想和妻子复婚,2002年,两个人重新走到了一起,年幼的女儿也开心极了。复婚后,他就到处求人,想让妻子和他一起到单位去上班,做一些不需要技术,也不需要知识的活。杨先生说,妻子是安徽人,没有文化,他在南京上班,总是担心妻子在外面打工出意外。可当他联系好一切后,妻子却怎么也不愿意和他一起去上班,这让他很是生气,两个人为此开始经常发生争吵,去年5月,两个人再次发生争吵后,妻子第一次离家出走了,他找了很多地方,后来在岳母的帮助下,妻子才重新回到了家。可从那以后,两个人经常吵架,这让他很是伤心。

  妻子再次离家出走

  8月4日,妻子想将他从厂里带回家洗的一条床单送给岳母,当时他不同意,因为他只有这一条床单,可妻子却坚持要送,两个人又吵了起来。吵完后,他又到朋友家去喝酒了,晚上打电话回家,家里没人接电话,他便将电话打到邻居家,从邻居那里他得知,下午三点左右,他爱人带着行李出去了,一直没有回来,他岳母也到附近的一个亲戚家去了。杨先生说,他挂了邻居的电话,就急忙跑回家,发现妻子的户口本和身份证都已经不见了,他找到岳母,可岳母也说没看到妻子。第二天,岳母也回了安徽,他打电话过去,岳母说妻子并没有去安徽,还在电话里劝他不要再喝酒了。“妻子从4日出走到现在,已经好几天了,也不知道她过得好不好,这段时间天太凉了,真担心她的身子。”杨先生很是伤心地说,爱人走了之后,9岁的女儿就不停地让他去找妈妈,学校马上要开学了,他又在南京上班,真不知道如何安排女儿的生活,女儿天天哭着缠着他去找妈妈。杨先生说,他最想对妻子说“对不起,这次是我错了”,他说,只要妻子能够回来,他一定将酒戒掉,将不良习惯改掉。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杨先生的女儿小敏(化名),9岁的孩子很伤心地说,这次是爸爸不好,他不该和妈妈吵架。“妈妈,我马上就要开学了,你快回家吧……”(编辑 晓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