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三学生弃学经商 要当中国的比尔·盖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6 北方新报

  《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消息

  重庆工商大学大三学生李万澄放弃学业,投身商海的举动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8月8日,记者见到了23岁的李万澄,他说他要当中国的比尔·盖茨。

  李万澄的老家在广东农村。2002年,他考上了重庆工商大学。进入学校后,他没有如愿进入钟爱的工商管理系,而是被调配到了计算机系。面对不喜欢的专业,他觉得索然无味。父亲此时来电话叮嘱他努力学习,这使李万澄想到了自己家庭的贫困,他在心里念起了生意经。

  大二期间,李万澄开过精品店、做过包装策划生意、为通讯公司推销过数码电话。最后,他干起了楼宇自动化工程承包。由于要经常呆在工地,他不得不放弃了学业。半年前,临近毕业,李万澄毅然退学,踏上了创业之路。如今,李万澄在业界已经小有名气,他表示对自己的决定不后悔。

  (刘敏)(来源:《华西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