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运倒计时牌不显示 市民吁请有关单位尽快维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上周晨报对市区的几块十运会倒计时牌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中鼓楼广场上所设立倒计时牌还是正常工作的。昨日,市民周先生却给晨报热线打来电话:鼓楼广场的十运会倒计时牌也“病”了,连显示都没有了。

  周先生称:他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鼓楼广场,那块竖立在广场边上的倒计时牌每天都可瞄上几眼,连家里的日历都不要再翻看了。半年多来,这块倒计时牌也没出现过啥毛病,
一直都是在正常工作的。可昨天早上8点左右从广场经过时,突然发现电子显示屏上什么也看不到,原来上面显示的日期、时间都没有了。他特意停下车,靠近显示屏看,再次证实显示屏已经不亮了。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鼓楼广场,原来显示屏上远远地就能看到的倒计时时间此时确实是看不到了,就连整个电子显示屏上都是一片漆黑,什么数字也看不到。广场边乘凉的一些市民对着显示屏指指点点,他们都已经发现这个问题了。带小孙子来玩的郑师傅称:他基本每天都要到广场来转一圈,看着倒计时牌上显示的天数离十运会开幕是越来越近了,他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这突然不显示了,还真让他感觉到不习惯!

  “上次水西门的那个倒计时牌8月1日显成了7月32日,这次鼓楼广场的这个牌又不工作,十运会即将来临,可不能让这种情况再继续蔓延下去了!”市民费先生称。

  对此,十运会组委会办公室一位姓柳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块倒计时牌已竖立了半年多时间,长时间在外面日晒雨淋的,机器难免会出现故障。他们将及时派人前去查看故障原因,尽快维修,让这块十运会倒计时牌正常工作。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