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污专项基金买房仨农经站长被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7 生活报

  本报讯 近日,双城市检察院连续侦破3起贪污挪用农机水利专项基金案。

  双城市农机水利专项基金是按农民承包的土地面积,从各农户收缴而来,专门用于乡村农机改造和水利建设的基金,由农经站统一管理。双城市人民检察院在调查中发现,双城市农经站原副站长王印才,在担任该站会计兼双城市农机、水利基金管理办公室会计期间,先后两次借出3万元,用于购买个人住宅。直到新兴乡农经站追查时,王才将此款归还。

  该院在调查该市所属24个乡镇农经站发现,双城市农丰镇政府农经站原站长李天志、水泉乡农经站原站长于忠水分别支取农机水利专项基金4.5万元,用其中部分钱款为自己购买住房。目前,王印才等3名犯罪嫌疑人分别被双城市检察院提起公诉。(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