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龄童5楼坠下行人一挡救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09 生活报

  本报9日讯 今天早晨,哈市南岗区一名10岁的男孩趴在窗户前不小心从5楼坠下。楼下行人发现后及时挡了一下,男孩只受了点轻伤。

  据陈女士介绍,今天7时许,她上班走到哈市南岗区木工街附近时,突然看到一个十多岁的孩子从楼上掉了下来,就在孩子快要落地时,一中年男子及时地用手挡了一下,结果孩子坠地后并无大碍。陈女士报了警。几分钟后,一名妇女从楼上跑下来,将孩子送往医院。

  据曲线派出所的民警介绍,出事的孩子住在5楼,今年10岁,当时男孩趴在窗前,不慎从楼上坠下。目前,男孩正在医院治疗。(生活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