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粗心丈夫开车不知少了人 美国妻子被丢百公里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1 国际在线

  近日,家住德国的一位夫妇借周末闲暇之时驱车到意大利玩了个痛快,然而他们在归途中却遭遇到一场不大不小的噩梦:丈夫把老婆给丢了!

  据报道,这对夫妇,丈夫是马其顿人,妻子是美国人,他们有一个4岁的女儿。

  上周末,他们一起开车到意大利跑了一趟,一路上好不惬意。然而,就在他们快要结
束行程的时候,车子没油了。于是乎,他们就到最近的一家意大利加油站加油。借此时间,妻子赶忙下车到加油站里面的洗手间去解手。可让她做梦也想不到的是,回来时,丈夫连同4岁的女儿却不见踪影了。

  那时,这位女士身上什么都没有,既没有证件,也没有钱包,甚至连打个电话的零钱都掏不出。这不奇怪,有哪个人到洗手间还会带上证件或钱包呢,除非脑袋有病。情急之下,她只好求助于警察。不过还好,在警察的帮助下,她终于和距加油站340公里、已驱车6个小时跑到米兰的丈夫取得了联系。此刻,这位“马大哈”丈夫才恍然大悟:糟糕,原来妻子不在车上!据他说,平常出门,妻子都是坐在车子后排照顾女儿,甚少开口。这次,他知道女儿早已经睡着了,但却没有留意妻子竟然不在。来源:扬子晚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