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惠路口清晨惨祸—— 两车撞翻两死四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6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亚洲实习生姚雪青)昨日早晨,锡澄路与金惠路交汇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两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警方透露:事故发生在当日早晨5时20分,一辆河南牌照的白色昌河面包车经锡澄路由北往南驶至现场时,与一辆由东向西、满载红砖的农用车(变型拖拉机)侧面相撞,两车均侧翻在地。

  一名目击者说:当时,该农用车装着3000块砖由金惠路驶往工地,过十字路口时,正是黄灯闪烁,各个方向的车辆均可通行。随着“嘭”的一声,农用车左侧与面包车撞到了一起,农用车向右侧翻倒。翻倒的面包车好几分钟没有动静。交巡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营救,将车内受伤人员救出。

  面包车上共有7名司乘人员,其中有4名青少年,还有一名不足一周岁的男婴,救出时大多头破血流、不省人事。

  农用车上为一对中年夫妇。9人均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3人仅为擦伤,经医生处理后离院。

  记者在堰桥医院看到,一名车祸女伤员因脾破裂被送进了手术室,其几名老乡待候在手术室外。其老乡说:“该女子在玉祁做水果生意,当日她搭车准备到城里办事。其他的几名伤者,他们均不认识。”另一名18岁的女孩一脸血污,多颗牙齿被撞掉,医生诊断其为颅脑外伤。她清醒时一阵乱叫,叫过后又昏睡过去,一直不见家属来。

  据了解,车祸中有4名重伤者被送至市三院抢救。42岁的面包车男司机胸肺挫伤,第2至第9根共8根肋骨骨折,伤势严重但神志还算清醒;一名不足周岁的男婴因严重颅脑外伤,昏迷不醒,此2人尚未脱险生命危险。另2名伤者送医院不久即告死亡,原因均是严重颅脑外伤。一名为中年女子,约40岁,当时她怀抱的正是那名不足周岁的男孩;一名为10多岁的男性少年。

  新闻线索提供者:陈洁莲摄影:老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