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区一公司凌晨蹊跷事——— 不明气体熏晕五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6 无锡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柳)昨日凌晨2时许,新区医院收治了由“120”急救车送来的5名病人。据医护人员透露:这些病人均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经初步诊断疑为气体中毒。

  据这些中毒病人对医生说,他们都是新区某光学仪器公司镜片车间的员工。昨天凌晨1时许,他们在车间工作时,突然闻到一股气体的怪味,之后相继出现头晕、恶心等反应,随即被送至医院诊治。经过医院输液治疗后,这5人病情稳定,已经出院。

  市疾控中心已接到这起事故的报告。据该中心了解,当晚,该镜片车间共有100多人在工作,突然闻到一股气体怪味。约半小时后,一些人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其中有5人被送至医院抢救。经疾控中心人员到现场调查,当时出现的这股气体怪味目前还不明原因,估计是受外部环境影响,因为该车间生产过程中不会产生气体。

  目前,新区环保局和市疾控中心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新闻线索提供者:陈洁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