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一男子恶意传染艾滋病 咬下护理员手臂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29 国际在线

  美国纽约州最高法院8日开庭审理一起恶意传播艾滋病毒案件。32岁的被告罗伯特·默里在法庭上对自己的罪行供应不讳。

  根据检察人员的指控,默里曾在2003年7月对试图逮捕自己的4名警察吐口水、撒血液,企图让他们和自己一样染上艾滋病。

  去年被送进精神病院后,默里再次行凶,咬掉了一名护理人员手臂上的一大块肉。检察官马修·巴斯乌说,默里每次袭击他人后都会高叫自己是艾滋病人。但据默里的律师迈克尔·罗迪称,每名受害者都反复接受了检查,尚未发现有人感染了艾滋病。

  据悉,一旦指控成立,每项罪名都将让默里面临25年牢狱之灾。(吴洁)来源:法制日报(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