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复风流女友恶意刷卡4.5万 一男子被提起公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分手后,为了报复女友“水性杨花”,南京青年刘某用对方的银行卡恶意刷卡消费4万余元,昨日被南京检方以涉嫌盗窃罪提起公诉。

  2003年7月,刘某在一次公司组织的活动中,认识了南京某小学年轻女教师朱某,半年后两人成了恋人,之后一直同居在一起。其间,女友朱某因为工作忙,便将自己的工资卡(银行卡)交给刘某保管。至2005年3月20日,此卡上的存款额已达4.6万余元。

  2005年4月19日晚,朱某上网聊天时,结识了一位中年商人。两人当晚聊了三个多小时,内容涉及感情和金钱。次日中午,刘某在家检修电脑时,偶然看到了朱某的聊天记录,他觉得女友是看中了对方的钱财,而主动向对方示好。当晚,两人为此大吵了一架,刘某大骂朱某“是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朱某却觉得刘某是“小心眼、心理变态”,双方都提出了分手的要求。两天后,朱某搬到了学校宿舍去住,刘某几次打电话给她提起和好,都被拒绝了。刘某由爱生恨,决定要报复朱某。4月23日下午5时许,朱某打电话向刘某索要自己的银行卡,刘某突然想起应该让朱某“好好破破财”。于是,他嘴上答应“明天中午一定送给你”,却在当天晚上用此卡进行了恶意消费。

  4月23日晚8时许,刘某持朱某的银行卡来到新街口某大型商场,购买了一块价值2.6万元的浪琴手表,三件名牌T恤(价值6568元),两只名牌剃须刀(价值1890元),以及一些法国男用香水、名具等,总花去4.52万元。

  次日中午12时许,刘某将朱某的银行卡交给了她。朱某当着他的面到ATM机上进行了查询,发现卡上仅剩800元钱,便问刘某“钱到哪里去了”。刘某一听,一脸无辜地说自己根本没有动过卡里的钱,并称自己一直是将卡放在办公室里,怀疑是同事盗用了卡里的钱。朱某信以为真,便立即报了警。当天下午4时许,刘某被抓获。被捕后,刘某称自己之所以要恶意刷女友的卡,完全是为了报复她,并称朱某“反正已经找到了一个大老板,应该不会在乎这点钱的”。

  作者:丁岚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