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举报上司性骚扰”二审有结果 女下属被判败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快报曾经报道的“性骚扰”引发名誉权的官司昨日二审有结果,法院认定女下属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举报男上司“性骚扰”,造成了对男上司的负面影响,侵犯了其名誉权,决定维持一审判决。

  去年,南京某公司女职员谭红向公司领导投诉男上司李卫对她“性骚扰”。李卫因此受到公司降职处理。去年底,以名誉权被侵犯为由,李卫将谭红告上了法院。今年3月,法院
作出一审判决,要求谭红向李卫赔礼道歉、恢复名誉、消除影响,并赔偿李卫精神损失费5000元。后谭红不服提出上诉。

  法院在二审期间曾经到谭红所在公司进行了调查,公司表示,没有证据证明李卫的确对谭红进行了性骚扰。昨天,南京中院作出了二审判决,法院认为,一审法院的判决并无不当,应予维持。

  李卫此前曾拒绝了包括央视在内的所有媒体的采访,昨天他终于打破沉默。“自从出了这事后,我就一直感到很窝囊。我说我没有骚扰她,很多人不信,所以我不说,我相信法律的公正。直到今天,我的心情才好起来。”(文中人物为化名)

  作者:马乐乐

  (来源:现代快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