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洪突发 冲走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6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9日讯(记者高萌张敏)因连日下雨,山上发大水,2名村民不幸被冲走。警方与众村民合力打捞,终于将遇难者打捞上来。

  据淄川区张庄乡张庄村村民反映,连日大雨导致山洪暴发,一男一女被大水冲走。今天14:50许,记者赶到了张庄村。一股又急又猛的大水从山上直冲而下,水中夹杂着石块、树枝等,让人看了不禁有些心惊。不远处,有座不小的石头桥被大水冲断,公路中间也塌陷
了一个大坑。

  据村民介绍,昨天17:00左右,一男一女骑着摩托车往村里走,当时雨下得正大。山上的大水不断倾泻下来,两人走到一条斜坡小路时被冲到了旁边的河沟中,随后有人报警。现在,男子已经被打捞上来了,女子下落不明。

  随后,记者来到淄川公安分局张庄派出所。据民警介绍,被水冲走的一男一女都是张庄乡人。8月8日下午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了事发现场。民警打捞了一夜,但是终因天黑雨大而没有找到。今天9:00左右,有居民反映河中好像有人。派出所迅速赶到现场,确认正是被冲走的那名男子,已经死亡。那名女子正在搜救之中。

  15:50许,搜救的民警回到派出所,说在与张庄乡相邻的淄河镇孙家庄的河中发现一名已经死亡的女子,15:00许,该女子被打捞上来,经确认正是被冲走的那名女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